About KOJAR

Introduction

 

Our founder Mr. Kim originated from pharmacy store in Taipei 1978. In 1987, he move to Taichung and set up Kojar Pharmaceuticla Ind, Co., Ltd. focus on human use non-sterile dosage manufacturing and Development. In 1995, Kojar Merge Yuan-Ze Pharmaceutical company, original site transfer kojar plant 2. 

 

2012, Kojar following TFDA policy, we set plant 3 in the same industrial park, and approved PIC/S GMP in 2014. Now plant 1 was stop running, all capacity were move in Plant 3. We are holding about 200 license, including sugar coating tablets, film coating tablets, Enternic coating tablets, granule, powder, capsule, solution(oral & Topical), Cream, Ointment, Suppositories.

 

 

 

經營理念

 

持續改善

我們持續關注法規發展,以確保廠內各方面運作均保持合規性(Compliance),也因此,各部門的作業內容或流程等,常有動態微調,以確保整廠行進的方向能持續在對的軌道上。在品質規範不斷提升的浪潮下,時時保持工作合理性與流程正確,是追求持續改善,又可確保組織競爭力的主要原因。

提升品質

我們不只追求藥品持續提升品質,造福用藥大眾,也很努力提升工作環境品質、教育訓練品質、檢驗品質、儲存與物流品質。現場工作環境依循ISO 14644建構國際等級無塵室,以智能監管系統確保提供最佳的恆溫恆濕空調。密閉式的製程系統與完善設計的秤量室,大幅降低工作揚塵。

有效利用資源

有效利用資源是表示我們用心,發揮每一種資源的最佳效能,無論是材料或硬體。

 

知識共享

各部門每年安排GMP法規與技術相關訓練計畫,讓同仁在工作時間也能持續充電。關鍵職員每年均有多次的外派訓練,藉內部轉訓達到完整知識分享。

重視團隊績效

我們很清楚分權與授權的界線,同舟共濟是共識,也是維持GMP正向循環的妙方。公司內部定期職務輪調,讓不同工作崗位的職員可以工作豐富化,也能透過其它職務內容,學習以不同的角度看待團對績效。部門目標與達成率是鐵律,在互相幫忙與彼此照應下一定可以達到。

回饋社會

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是永續經營的根基。為落實此一理念,公司每年固定提撥固定盈餘回饋各法人社福機構。